close

踏入手沖的世界將近一個半月了,

當初沒想太多,

所以在選擇濾杯的時候,只是隨便在大創挑了個便宜的的塑膠三孔濾杯。

大創三孔濾杯  

一開始不太懂,倒也用得開開心心。

而到了最近,開始覺得他的慢流速是個大問題。

在去店裡觀察過其他牌子濾杯以後更確信了一件事情,

那便是我濾杯的孔....遠小於其他主流牌子的濾杯!!!!

 

但是本著練技術的心態,還是繼續用著這個流好慢的小濾杯,

可心底始終有著疙瘩。

 

直到昨天,我在宿舍管理員手中收下了一個好東西A__A

 

Kalita 102 三孔濾杯  

 

登登登冷~各位觀眾,Kalita 102 三孔陶瓷濾杯

這是本部落格另一個作者Sky送給我的生日禮物,除了感動我還能說什麼呢?

不但讓我得到我一直想要的大廠濾杯,而且還是陶瓷的呢=///=

二話不說,有空就來泡看看。

 

至於心得嘛,

1. 流速真的真的快很多,過萃情形減緩很多。

 

2. 雖然口感上變得清爽許多,可是手法還沒修正好,所以會覺得太過"清爽",這點是技術層面問題,我會再修正看看。

 

3.陶瓷濾杯的保溫性真的很好。

 

4.以後可以放心用90度以上熱水沖泡了!

 

接下來該想想回禮了呢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ffeebeer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